Archive for February, 2007

h1

不舍得告别假期

February 27, 2007

我在车上自言自语: 什么东西没有带回来吉隆坡…….

他说: 你上班的心情没有带回来。

哈哈~说得也是。假期了一个星期,上班的心情都涣散了,整个人懒洋洋。可是,日子还是要过啊~不上班,谁来养我?只好收拾心情和包袱,回到来这个大城市,准备明天乖乖上班。

新年,在宁静的小镇度过,又回到这个喧闹的大城市,人潮多交通繁忙。

前几天,到他的家乡拜年,看到了他的另外一面。一个在家里的他,十分严肃,(真的很庆幸我不是他的弟妹有那么严肃的大哥,有点恐怖)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大哥还真的蛮勤劳的,扫地抹地,都做得有板有眼,一点都不马虎。好榜样哦~我家的客厅有点脏,这位大哥,来我家帮忙帮忙。

这样子,一个星期假期就过了。

Advertisements
h1

可有可无

February 22, 2007

付出的,
他无视
傻,好傻
别再傻了。

他,
可有可无。
多他,不多;
少他,不少。
无聊,记得他。
忙碌,遗忘他。

没有他
世界还是一样
没有他
时间还是照跑
可有可无
他,并不重要。
我,过得很好。

(写于一个无聊的夜晚…)

h1

年初四

February 21, 2007

Piano Teacher’s House

今天,一早就到钢琴老师的家里拜年(一年一度的拜年活动)。今年,她的家里添了两位新人哦~龙凤胎兄妹~哇~两个宝宝排排躺~哈哈~好动的哥哥一直睁大双眼观看四周,比较文静的妹妹一直都在睡觉。他们俩的大哥哥则不怕生人,一直绕着我们看,一直和我们闹着。老师忙得团团转,要照顾小宝宝,也要看顾老大。午餐前,我们才告辞。

下午,一班training时的seniors到访,谈天吃东西,好饱好饱~呵呵~好久没有见到这班朋友。有的新年前,刚从国外回来;有的过完年,就到国外就业。见到他们,心中更是怀念那时的开心日子,无忧无虑的念书生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新年假期期间,都没去看电影,好像少了一点东西似的。
往年,朋友们都没有那么早开工。现在,工作得越久,职位越高,工作越多。
没法子啦~今年省下看电影的钱啰~

h1

年初三的新年聚会

February 21, 2007

前天傍晚,一位朋友临时提议咱们来个小学同学聚会。想来,自从小学毕业后,我们已经好多年没有见面。有许多朋友搬家的搬家、出国的出国、等等……很多已经失去联络多年,要一个一个联络的确考功夫。最后(昨天下午),我们是联络几个是几个啰~有的已经回到工作岗位,不克前来;有的已经家人/佳人有约,也没空出席。也许,是我们太仓促地通知,没有早些预约,也难怪他人。明年应该早些做准备功夫。话说回来,出席率还真是令人“开心”啊~来了八个人……(哭脸><~) 不过,八个人就有八个人的聚会吧~小小的聚会,可是Jusco 里头人山人海,好难找到一个餐馆落脚啊~哎呀~只有,四处碰碰运气。还好,运气蛮不错的,没多久就找到一张可容纳八个人的空桌子。八卦八卦了一个下午,晚餐时间就快到了。几位(包括我)还要赴下一场的聚会,只好道别,明年再见。(没有错,有的朋友是一年见一次的)。

匆匆回到家里,冲个凉,又匆匆地出门了。第二场的聚会在好运餐馆,也是因为心血来潮才答应出席的。这一班朋友,是中学时期,红新月会的同学(有老一辈的,有同辈,也有小辈的 – 三代同堂?)整个晚餐,就是边吃边聊,再来就是拍拍照的。到了十点半左右,又是要说再见的时候。

第三场聚会就在A&W哪里。当我们到达时,已有十几位中学同学坐在里面聊天。今年的聚会,还蛮多人出席,比预期中多了。一些同学,自从中五毕业后,就没有再见到面。一位同学 – 号称鸭子的,还是老样子,真是本性难移啊~哈哈~说话还是那么娱乐大家。其实,新年能够再和大家聚聚,真是开心。看到当年的同学,有的做工了,有的还在念书,心中不禁感叹时光如箭,一眨眼就过了那么多年。哎呀~当年还是黄毛丫头的,今天已经是时尚美女一个(当然,这个不是我啦~) 时间真的是不等人。(感叹感叹~哎~)不过,看到大家过得好好的,也替大伙感到开心。当然,能有这个聚会,少不了我们亲爱的班长(司徒)噢~哈哈~是他一个一个拨电话或传送短讯,联络大家出席这次的聚会。真是万分感谢,还请他继续努力,每一年举办5A班的聚会。到了凌晨1点左右,大家都累了(我的口也累了,因为不停地说话嘛~paiseh la….^^)又是时候回家睡觉啦~呵呵~真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会。

h1

一直在那里

February 20, 2007

20060925124850637.jpg 

曾经,他写了好多好多文章,关于另一个女生。
看到他对她用情之深,也知道他是对她用心的。
他的深情,没有得到女生的回应。
真不知道,当时他是用什么样的心情,完成这些文章。
一句一句的,句句是他的心底话。
一字一字的,字字是他爱的词句。
他,到底用了多少心思,
他,到底用了多少时间,
才能将她放下,或只是将她收在心的一个角落。
不知道,他对她的思念,到底要多久才能淡忘。
也许,永远都忘不了,心底永远留了一个位子,
让她一直一直留在那里。

h1

偏心

February 20, 2007

人的心,都是偏的。
它,一直都不是左右平等的。
它,一直都是在意左边多一点。
它,一直都偏向左边。
可悲,右边以为有一天它会回头看一看。
等,永远都等不到它往右边来。
傻,它一直都是偏向左边,怎么会看你呀?
别等了,别傻了,醒觉吧。
心,都是偏的。
心,一直在左边。

h1

约定

February 19, 2007

约定(1) 

许下一辈子的约定吗?一辈子到底有多长?

其实,我个人对海誓山盟没有多大的兴趣。无论当初的约定多么动人,多么让人动容,到最后若做不到,还是空口说大话。没有那么大个头,就不要戴那么大的帽子。言而无信,让他人失望之余,也让自己的信誉受损,何必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约定(2)不一样的约定 – 和家人的约定。 一辈子来履行的约定。

一个和家人的约定,无论多忙多没空,都会在佳节回家。这是身为子女的责任,也是身为家人的约定。回头看看,含辛茹苦把我们养育成人的父母 – 无论多苦都让我们受教育、吃得饱,穿得暖,心中对他们总有说不出口的感激。感叹,岁月悄悄在他们的脸上留下了痕迹。可是,我永远都是觉得我的老爸老妈都是最俊最美的。你们都是最好的,你们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