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过年记

February 19, 2007

今天在去婆婆家的路上,一辆巴士在窄小的路上发生故障,令两边的车辆都不能顺畅通过。幸亏,两位交通警察在那里维持次序(多谢哦~)本来45分钟的旅程变成1小时半~哇~真是大塞车哦~回到婆婆家,已经过了午餐时间。肚子好饿…还好,家里还有一些饭菜,可以填饱肚子。

今年,几位婶婶又增产报国啦~又有几位可爱的新表弟表妹来报道。哈哈~另外,几位活泼顽皮的堂侄儿(必须誊清,只是辈分大,年纪一点也不大)东奔西跳的,真是太好动了吧~看得我头昏脑胀的,这一班小孩不会累哦??现在的小孩都好幸福哦~年纪小小的,gameboy 和 PS 样样来~想当年,gameboy 和PS 简直是有钱人家的小孩的玩具,我家玩的是游戏卡或是象棋之类的东西。哪儿来那么高科技的玩意儿。

大年初一和初二,基本上就是吃喝玩乐,加上和亲戚东家长,西家短一番(联络联络感情方法之一)。姑姑问我什么时候把男朋友带回去,见见大家长^^||| 哎呀~不用那么快吧??十划都还没有一撇啊~再过几年再说…堂嫂更夸张,问我什么时候派红包。哈哈~我说,我还没有拿够你的红包,怎么舍得啊~结婚的事,往后再说吧~

说到红包,今年的红包收获一年不如一年啊~给红包,只是一种传统 – 新年的一种习俗。拜年,给红包,让大家能高高兴兴的过一个大肥年,增加新年气氛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