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假期的第一天

April 28, 2007

今天,8时45分,生理闹钟响了,自动起床。
想要赖床,偏偏太阳已经照进来啦~想躲也躲不了。
好吧~早些起床,是件好事吧~

10时左右,驾车载着父母到JJ逛街。
父母在车上,耳提面命小心驾车,看我这个菜鸟司机,看得提心吊胆的。
对不起,太不孝了,让你们操心。我会好好练习我的驾驶技术。
大家等着瞧吧~呵呵呵呵~

逛完了,差不多是午餐时间。
回家,放下咱们的战利品,出外吃咖哩面。
可是,不知为何,今天的面特别少,
吃了,都没有饱的感觉。
算了,吃少一点。
最近,就快和猪结拜了….越来越圆,越来越胖(唉~~~~)

3时左右,到发廊,为一头“杂草”护理护理。
没法子,头顶的“草”不听话,乱糟糟的。
4时15分,到发廊楼下的杂货店等着拿老弟送往复印的课本。
等着等着,看到店里售卖的雪糕,受不了诱惑。
啊~~~所以说,我怎么能瘦下来啊?太馋嘴了=.=(不变胖,已经万幸)

5时,回到家中。到厨房看看老妈煮菜,顺便偷偷师(也偷偷吃:P)
7时,冲了凉,好像着凉了,一直流鼻涕,打喷嚏打不停的。
啊~怎么了?
怎么突然伤风了,喉咙有一点点干干痒痒的。
我想,是今天喝水喝得太少?
还是,累积了好久的,在我太悠闲的时候,爆发了。
难道,假期就是用来养病的时候吗?
还是我闲不下来,已经习惯了工作?
不能病不能病~不要在假期时病了。

9时,在这里打着部落格,一边制造“云吞”。
立志,要战胜病菌,不能让它们打败~

4 comments

  1. 哈哈
    你不能放假啦
    一松懈下来就生病的某怪兔
    突然觉得自己需要上班一点也不痛苦..
    痛快痛快…哇哈哈哈…….


  2. 听起来,怎么有人在那里幸灾乐祸的~坏人麻纱~


  3. 云吞好吃吗?


  4. Twilight,

    You wanna eat? I save some for u la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