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开张大吉

May 1, 2007

昨天一早,就被老妈从被窝里挖出来,陪她一起到昨天新开张的TescoExtra去凑凑热闹。

人山人海,好多车辆,好不容易才找到泊车的位子啊~
排队登记会员卡的,多不胜数,而我们是其中的两位
在里头,可说是寸步难移更是拥挤不已。
要有很好的技术,才能在狭窄的空间活动,很不容易。
不知道芙蓉的人都那么有空,星期一都不用上班吗?
(我承认,我也是其中不用做工的一份子~hahahaha~)

刚开始营业,很多员工都是第一天上班,所以频频出状况。
价钱标签有点乱,容易让人误解物品的价格。
客服中心的员工,你看我我看你的,有点手忙脚乱。
不过,大家都是新手,情有可原的~

总的来说,开张第一天,混乱加多人,是个考验。
如何过关斩将,顺利越过人龙和(推)车龙,找到你要的东西。
考验耐心和恒心,看到人山人海,还要不要排队还钱?
要不要遗弃物品,掉头走,不买了?

8 comments

  1. 妳住哪裡的﹖我想到新山的Tesco也才開張不久


  2. Im staying in Sban:)
    Tesco Extra replaced Macro. Now we have Tesco here~


  3. 我还没有去过新的”makro”
    哈哈
    有扫到什么便宜货吗?
    那天jusco 15% sales还不错哦
    有买到一些便宜的
    不过扼腕时间太少不够时间采购
    因为我去的时候已经是last day了


  4. Jusco 15% sales 也没有扫到什么东西啦~只买了两件衣裳。
    昨天,才是Jusco Member Day.可惜,要工作,不能去:(


  5. 原来你也是芙蓉人。


  6. hehe~yaya…I’m from Sban 1:)


  7. 同乡,哈哈。


  8. 在芙蓉念书吗?哪间学校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