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学习电脑记

May 13, 2007

c6193868.jpg

老爸因为工作原因,开始需要用电脑完成工作。
昨天晚上,解释spreadsheet (Excel) 如何操作。
我对Excel的功夫也还不到家,只能解释一些比较简单常用的指令让老爸明白。
老爸还是有点迷糊,不要紧的,只要多加练习,熟能生巧嘛~别急别急,慢慢来。
教老爸用电脑,就让我想起当年父母是如何耐心地教导我,为我解答问题。
一直以来,他们都是那么地用心良苦,用了多少的时间和耐心,真是感激不尽。
现在,该是我耐心地慢慢教导他们如何使用电脑:)
学不来,不要紧。我再来一次,慢慢地告诉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