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乌龙史

May 21, 2007

昨天晚上,睡觉睡到一半,我突然惊醒。突然,想起,我干什么买RM9.50的车票?~糟糕~真是乌龙啊~我是要回sban啊~不是要回到工作的城市去。怎么会那么糊涂,误买了回去大城市的车票。啊~~~怎么办?不过,当时想也没有用,继续睡吧~明天一早再想怎么办啦~

今天一早,赶到巴士车站,售票处开始营业(还好还好~)。在售票的柜台那里碰到一位小姐,看起来应该是要现买车票的。心想碰碰运气吧~说不定她要到KL,那么就能把我的票卖给她,而我另外再买一张的票。真是幸运,她的确是要往KL去。她一开始有点不放心,干嘛一早有个陌生的家伙(那就是我)要把票卖给她,是不是想骗钱啊?(我的样子像吗?一看就知道是好人啦~哎呀~)

不过,让柜台的小姐检查过票后,她说如果我想换票,可以。不过,我只能换票,钱不能退回。那位要往KL的小姐说,好吧~既然是这样,她买前往芙蓉的车票,过后再交换并把剩余的金额还给我。哈哈~还以为我的钱“冻过水”啦,怎知还有转机哦~(虽然,剩余的金额不多,可是能拿回还是感到开心嘛。)

第一次,那么乌龙地买错票。真的不知道自己为啥会那么糊涂,连车票也能买错,也根本没发现…直到要上巴士前的几个小时才发现。哎~~~~希望没有下一次啦~不会是我提早有老人痴呆症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