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梦中情人…

June 10, 2007

 爱情,留给懂得爱自己的人

有个人
可以让我撒娇,不会觉得我不独立;
可以让我耍赖,不会觉得我太任性;
可以让我依赖,不会觉得我太软弱。

有时,就是想耍耍坏,故意耍赖、任性。
他,偶尔能让我当个任性的孩子,
迁就我,不会对我的无理取闹恶言相对。

工作到很累时,他可以给我一些支持和鼓励,
让我知道工作得再辛苦再累,还是有人疼惜。
不开心的时候,他可以哄我安慰我陪伴我,
让我不会胡思乱想,可以和我一起度过难关。

想要逛逛街时,他愿意陪我瞎逛,(就算最后什么也没买)。
他不会一脸不耐烦,百般无聊地看我逛。
他会在适当的时候给我一些意见,不只说“随便啦~”

没有见面时,他会常常拨电话给我,
不会音讯全无,让我知道他还是关心我的。
他会记得我喜欢的食物、爱看的电影、喜爱的颜色。
他的细心和体贴,总会让我觉得很窝心和动心。

2 comments

  1. 呵呵
    这个
    应该是理想情人
    大家都想要的
    :-p

    “你最爱的,和最爱你的,往往不是同一个人。”
    最深最痛的领悟,莫非如此。


  2. Jen Jen…..u r so right.
    Sometimes, mayb I wanted more than I can have…;) hehe~too greedy d….Should have satisfied with what I hav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