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巴士公司

June 30, 2007

当我们到达Pasar Seni时,已经有很长的人龙在等芙蓉的巴士。谁知道,一班人竟公然地插队,在人龙的前端附近等待上巴士的时机。而我们这些“奉公守法”的士民,还在乖乖地排队。等了多久,才有机会上巴士啊。他们凭什么插队,凭什么啊?当时,真的很想奉送三字真言给这些人。我是个斯文的淑女(其实是怕事的我)都不随便问候别人,很乖地待在队伍里头。

上巴士后,售票员卖票时,我问他:

我: 排队的方向到底是哪里??(要证明我没有误会排队的方向)
售票员:就是那个方向(朝向LRT)啊。
我:哦~~~是吗?那么刚才怎么有一班人从另外一个方向,没有排队,突然插队的?你们都让他们上车啊….大家都排得那么久,等了那么久才上到车。为什么他们可以插队???你们都不理啊?
售票员:哦~你又什么意见可以向总公司说。
(我当时真的想对他说,对哦~下次,我也不排队,那么你直接让我上巴士好不好?真是什么答案嘛~
你就是负责收钱,无论有没有排队,你都让他上车就是了?原来,我向错的人投诉了啊~你唯一的工作只是收钱,是我太愚昧了。)

这是SKS公司独特的服务吧~只要有生意上车,管你是怎么上车的,排队也好,插队也好,都不关他的事。因为,他们只是对钱有兴趣(也对啊,那家公司对钱没有兴趣?)所以,有其他选择,我是不会搭SKS巴士的。

2 comments

  1. normally都会开口“请”他们去排队
    除非是相隔得太远了
    而且你一出声多数有人会附议你
    当然有时也是看情况咯
    在不危害自己的情况下
    当然要捍卫自己的权利啦!呵呵


  2. hehe~ya lor…if im standing in front, i think i will make sure they wont get up the bus so easily…..but then, the person standing in front totally din say anything….n the bus conductor also jz sell the tickets to them….tat’s really too muc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