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我是凡人一个

July 20, 2007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牺牲小我,成全大我?
这种伟大的情操,我自认没有,也没有本事有。
我,只是凡人一个。
也有自私的时候。

自私,本来就是人的天性之一,
差别只在于多和少之分。
人不为自,天诛地灭?非也非也。
并非说要做一些自私自利,损人利自的事。
而是在适当的时候,做出一些适当的决定,
衡量其中的利与弊,只求心安理得。

3 comments

  1. 要当凡人也不容易的。。


  2. 的确。
    凡人,有太多的烦恼。


  3. 好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