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看牙医记2~痛痛痛~

August 4, 2007

星期一,早上11时,准时到牙医室报到。等了差不多20分钟,终于轮到我。
这一次,要替大牙做一个钢套,防止它再继续崩裂。
首先,就得把牙齿磨小,接着就是做一个钢套,让它穿上。
磨牙的过程真的有点可怕。牙医不断把不同的仪器,放进口中,
然后听到电钻在磨平牙齿的声音,令人觉得毛骨悚然。
牙齿之间传来阵阵的酸痛。那种感觉,真的真的很不自在,很痛啊~~~~~~~
磨完了,就替我的牙齿做模型,这个星期六再回来套上。

星期六,早上815左右到达牙医室。
看来,我不是最早的,因为已经有7位排在前头。
心里想,今天,应该不会那么恐怖,也不会那么痛了吧~
等了大约一个小时,轮到我了。
先试试牙套合不合牙,调整调整后,
为我的牙清洗了一番,喷上一些不知名的药
(把牙齿弄得好酸痛啊~~~=.=~~~)
套上,大功告成。
这么一弄,让我的荷包大出血。真是伤~

过程很痛,我以后会更加照顾牙齿。
因为,不好好照顾牙齿的后果,就是这样。
痛痛痛~~~~~~~~~
我会乖乖照顾牙齿了,不想再让牙齿受苦。
也不想再让钱包减肥。

2 comments

  1. 我很怕牙医的。。我还被他骂。。因为吃饼干 T_T


  2. 哇~吃饼干都不行哦?
    好凶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