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农场度假村 – 两天一夜游

September 2, 2007

envipre.jpg

 这个周末我在知知港生态农场度假村
面山背湖,空气清新,环境优美。
农场里,种满各种各样的蔬菜、水果和自然草药。
农场里,还有度假屋让游客住下,享受大自然的风景和新鲜的蔬果。
这两天里,没有烦躁的声音、没有污染的空气(只有嗡嗡嗡的蜜蜂和蚊子)。

今天早上七点,老板娘带我们到田园里参观。
冷冷的早晨,只想让我赖在被窝里。
她带着游客参观农场之余,也向大家解释各种树叶草药的功效。
原来,随手一摘,那些看似野生的植物都是有名堂,有用处的草药哦~
老师讲解植物的用处时,除了我这个还在神游中(还没有进入状况的懒学生),
其他的游客都纷纷提出问题和专心听解释,并向老师请教。

两天一夜,我吃了好多的新鲜蔬果,得到一些关于环保和大自然的资讯。
也知道,什么样的饮食才是正确和健康的。
这个两天一夜配套,包括吃和住宿。
他们都供应很多很多的水果和草药茶,让你吃个够喝个饱:)
有机蔬果,可口健康,可是价钱就比普通的贵上几倍。
价钱那么贵的原因是要维持和种植有机蔬果,
需要比普通的农场花上多倍的心思和用心。

有位朋友就说想要辞职,改行当农夫。
天天活在大自然里,鸟语花香的环境,和植物为伴。
我说,如果我在职场工作到厌了,该退休了,
那么也许我俩可以和大自然作伴,
日出而做,过些优哉的生活,不必朝九晚五地奔波。
可现在的我才出来社会工作不久,
还没有想放弃现有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等多十年二十年吧~
等我足够的资金和他合股时,再说吧~

One comment

  1. 嗯,这个我去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