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打工仔

September 15, 2007

149385.jpg
(图片载自百度图片) 

近来不知怎么了,
脾气糟,豆豆来,
不需化妆,已smoky eyes.
熊猫与我一家亲。

最近生活好繁忙,
新老板,
要求多,工作多,
出了纰漏我来啃,
偏偏薪水没有加。
三天两头要改革,
偏偏老大得把口
小的我可难做人。

打工仔,
面对老板同事顾客,
谁没有压力,
谁没有问题。
老板要求老是怪,
同事要求老是烦,
顾客要求老是多。
哎呀哎呀,我是怎么办。

5 comments

  1. mai kia… 打工仔好!可以炒老板鱿鱼的!


  2. 呵呵
    什么工作
    不管老板还是主管还是职员
    都一样有烦恼的
    谁叫我们是凡人呢?
    看开一点很多事情就觉得舒服多了。


  3. Twilight,
    True enough…haha~hope one day i got the guts to do tat:)

    Jen,
    work work work….no matter wat job u r doing, surely got it’s problems also…hehe~im not tat stress now:) already got over the stress period..


  4. 有些老板也很吝啬,我的老板便是最好的例子。


  5. 吝啬的老板,怎么能让员工有动力啊~~~~~~
    希望老板能给我加薪,增加我的动力。
    痴人说梦话…..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