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习惯了

October 1, 2007

bear-bear.JPG

突然之间,觉得生活里少了一些东西。
回到家了,没有人让我miscall
和朋友出去,没有人会问行踪。
迟回了,没有人唠叨担心,
感觉真是有点怪,有点不习惯。

已经习惯了有个人关心,
现在他不在身边,
没人和我分享生活点滴。
他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没有他的日子,
没我想像中那么好过。
我会挂念他,
想着他在做些什么,
现在,他那里是什么时间。

习惯真是令人讨厌的东西。
什么时候我变得那么依赖他,
习惯了他的关心和唠叨。
习惯了每晚等他的电话。
习惯了有他等候的日子。
习惯了有人陪伴的生活。
我已不想回到一个人的日子。

3 comments

  1. 呵呵
    想他了啦?
    之前不知谁嚷嚷说正好有自由了
    :-p

    可能我是个怪人
    就算他在身边
    我还是会想他
    你所说的全部
    都如此贴切我呀…
    分别是 并非是在他出远门后
    而是每天


  2. 可是哦
    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永远不会给他知道
    哈哈


  3. 让他知道了,他会骄傲的哦~哈哈哈~
    现在,渐渐又习惯了他不在身旁的感觉。
    只希望他能在我还没习惯没有他之前回来。
    (我在说些什么了….有点语无伦次了~)
    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