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李圣杰 – 擦肩而过

June 14, 2008

最近,觉得这一首歌蛮不错的 – 擦肩而过。
演唱:李圣杰

我爱着谁
爱到我有点醉
告诉我你是谁
能够把我让我变不对
你不会累
但我却爱你爱得好累
从没有为了谁
不顾安危付出一切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你听我说
你不要这么做
你不要看着我
说你已经知道怎么做
你很难受
我愿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一路上,有人陪伴,
崎岖的路,走起来是不是没有那么艰难?
漫长的路,走起来会不会没有那么黑暗?
担心如果那一天,留下的只有我一人,
我能一步一步地完成我的路程吗?
再崎岖,再漫长,总有一天,
我可以一个人走,完成旅途。

总是擦肩而过,还是有缘无份?
是时间不对,还是地方出错?
和对的人,总是相见在错的时候。
也许,就是少了那么一点点的机缘。
转回头,才发现是自己一直忽略了。
错过了,才知道错失的已无法挽回。
遗憾,是不是太大意,是不是不珍惜。
感觉,有失灵的瞬间。
理智,有失控的时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