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周末之姐妹聚会

July 8, 2008

好久没有和姐妹淘一块儿聚聚。
上个周末我和她们去逛街、唱K加上云顶一日游。
谈天至半夜,第二天一早又得出门,累。
可是,当中的过程,我觉得很愉快也很享受。

Jen, Syn & Bit

Jen, Syn & Bit


三人堆在我那小小的房间里,谈谈天,看看戏。
她们还真的宾至如归,窝在我的床,也自动自发地找书看。
很久没那么轻松了,好像回到当年念书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认识了你们这几位好朋友。
当我有难题时,是你们的陪伴让我能坚强面对。
当我伤心难过,是你们的鼓励和支持让我振作。

哈哈~多谢你们多年来的“激励”,让我变得更坚强。
(这不是非一般的激励哦~)

2 comments

  1. 嘿嘿嘿
    不必客气的
    我们日后会加倍的”照顾“你:-p


  2. 谢谢你无微不至的“照顾”。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