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家人

July 20, 2008
My Family^^

My Family^^

某天,有朋友好奇我在家里是老几。
他猜我应该是老幺。
我看起来像老幺吗?

对,我在家里爱撒娇。
这是女儿的本能,
多谢我爹娘让我可以撒娇。
他们一直都很努力,
让我们有好的生活。
这么多年来,一直给我们最好的。
花费在我们身上的,不只是金钱,
还有好多好多的爱和关心。

当我们遇上不如意事,
他们会是我们的避风港。
第一时间,为我们送上温暖和关怀。
现在,他们渐渐年老了,
是时候,让我们成为他们的依靠。

爱对爹娘撒娇,是我改变不了的习惯^^
我已经慢慢长大了,
是时候交换角色,我也可以是你们的依靠。
爹娘,给你们个温暖的拥抱~

6 comments

  1. 不会啦
    你妹看起来比较小
    呵呵呵

    很多人都会以为我是老大啊
    谁又猜到我是老幺?:-p


  2. 哈哈~如果他们有见过我妹,应该就不会觉得我是老幺了~
    因为你太老成了?不是吧~哈哈~


  3. 不知道
    大概我看起来就是像会照顾别人,而且太理智和冷静了吧… :-p
    不过小学啊中学时候也的确是老成
    现在就还好啦,还混得过去,嘿嘿嘿…


  4. 哈哈~可能我比较爱耍赖啊~
    照顾别人,hrmm…..你是蛮照顾我的,感觉到感觉到。


  5. 嘿嘿嘿
    那当然
    不然你怎么会长得如此茂盛茁壮经得起风吹雨打
    哇哈哈哈....


  6. 哈哈~知道啦~最近,我越来越茁壮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