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榴梿飘香

July 26, 2008

又是榴梿飘香的季节。
百货公司或街边小贩,
到处都在售卖榴梿。
爱榴梿者,这味道香啊~
至于不爱的,捏着鼻子直喊臭。
爱就是宝,不爱是草。

我家好久都没买榴梿,
我也好久没有吃榴梿。
今天,老妈的朋友aka我的老师,
给了咱们两粒榴梿。
谢谢老师。
榴莲一放到车上,顿时…
榴梿浓浓的味道布满一车。
哇~我的老弟马上呱呱叫。
好臭哦~
哇~我说好香啊~哈哈~
各有所好,香臭因人而异。

榴梿本身是热的。
吃得太多,容易发热。
所以,适可而止。
呵呵~是时候尝尝它的味道。
好吃好吃,把味蕾都唤醒了。
享受它柔软的果肉,香醇的味道。
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