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我的两周年纪念日

August 1, 2008

说到纪念日,通常一想到的就是结婚纪念日或是恋爱纪念日之类的。
今天,在看日历时,望着日期…嗯~~今天好像有点事,好像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特别,不是甜蜜的特别,而是还债的特别。
不知不觉,两年了。我还真的是还了两年的债哦~
哈哈~这两年来我是怎么混过的,
开心的(嗯,发薪花红的日子吧~)
伤心的(说来心酸,不说也罢)
生气的(唉~想来也没用,delete delete…生气不生财,哈哈~)
失望的(为啥还不起薪哦~为啥没有升职加薪没我的份儿)
兴奋的(哇哈哈哈~~假期来啰!)

当初刚出来社会傻傻的,从懵懂的,到世故的。
如今,我已感觉不到当初的那股劲,那种冲力。
时间过得真快。
中间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
只希望,未来一年能顺顺利利。
顺利得到我要的,那么我就可以潇洒地走了(希望如此)。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