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金马伦两天一夜

August 18, 2008
My family & Grandma...

My family & Grandma...

上个周末,和家人到金马伦 – 两天一夜游。
这一次,出动了7辆车,大约30人。
可以想像那种壮观的场面,
浩浩荡荡一路到金马伦。

The place we stayed...

The place we stayed...

Active little fella.....

Active little fella.....


小孩们兴奋地东奔西跑的,
大人们聚集在一起,就是聊个不停。
挺热闹的聚会。
我们年轻的一班,好不容易才聚在一起,
当然要有一些活动啦~
在金马伦唱K。
哈哈~去到那里,唱到那里。
第一次,这么多堂兄弟姐妹一起唱。
平时难得聚在一起。

green green tea farm...

green green tea farm...


参观茶园,路又窄又弯。
有的路段宽度,一次只能一辆车过。
以我的驾驶技术,绝对不能通过这些路。
所以,很有自知自明的我,
没有驾车啰。

Yummy strawberries???

Yummy strawberries???



当然,到金马伦怎能少了参观草莓园。
路边的小贩,也都在兜售草莓。
鲜花也处处有,美丽的绽放着。
水果蔬菜也是必有售卖的东西。
不过,这些东西我一样也没有买。
唯独买了茶包,回去要派给同事当作是礼物,
意思意思啦~

这次,都没有啥收获。
唯一的收获就是可以和大伙见面聚会。
就是一次大型的家庭旅行。
我的姑姑婶婶们已在计划下一次聚会地点。

这两天的天气蛮冷。
一直都在下毛毛雨。
吹的风,都是冷冷凉凉的,
真是凉快,没有平原的闷热。
太好了。

后记: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老弟因考试不能参加这次的聚会。呵呵~错失了一些欢乐时光。
另外,路途很遥远。好累好累~~~坐车坐到屁股都疼。哎呀~
真的谢谢老爸,努力地驾车。
是我不好,驾驶技术还不能出师。呵呵~改天,我和老弟轮流当你的司机。

2 comments

  1. 小妹妹,侵犯版权。。没有问当事人就把照片放上你的部落格!小心收到律师信!哈哈!很期待下一次的家庭旅行,希望我们有更多的“萧帮”成员加入!


  2. 哈哈~我已将当事人的脸模糊了耶~哈哈~
    期待,期待下一次萧帮旅行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