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魔羯的本性

September 27, 2008

麻纱的部落格,看到这篇“星座”。
于是,我也去看看我的星座到底说些啥东西。

“年轻的魔羯都是很单纯的,我想他们也不会知道自己将从天使变成恶魔,魔羯座的人天生善良,感情也都很脆弱,也许会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难过很长时间,所以他们通常在表面表现的酷酷的与事隔离的样子,其实他们只是不希望让别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坚强,理智,承受是魔羯的代名词…”

“当魔羯讨厌一个人的时候那就是一种绝对,魔羯不会随便讨厌一个人,但是如果哪个人做的太过分,这个人会从魔羯心底彻底抹杀,如果这个人激怒了魔羯,呵呵那么这个人就只能等着灾难的降临…如果你有一天遭受到摸名的灾难那么你去想想你在什么时候得罪了魔羯 – 魔羯并不会随便的去加害一个人,因为魔羯也讨厌自己的坏…”(有那么恐怖吗?呵呵~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有幸”让我如此怨恨啊~)

“和魔羯接触过的人都会认为他们脾气很好,好的似乎发傻,其实他们并不是脾气好,只是他们很会装,因为他们了解身边的朋友的所有性格,所以他们在包容对方,就算你做了什么过分的事,他们也早就想考虑好如果对方为什么会这样做…”(朋友们,你们认为呢??)

感情(超级白痴)- “傻傻的魔羯一开始会认为,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情和你没关系,可是到后来越来越感觉不是滋味,于是开始对对方表白,表白成功后却不知道如何走下一步,也许是太不浪漫在作祟,魔羯的人可能会拿任何事情开玩笑,但是在爱情方面只要他说出”我爱你”或者话题谈到将来结婚,那么他绝对不是在开玩笑…魔羯对于不喜欢的人不会给予任何机会…如果魔羯真的爱了就不会去拒绝你,永远不会…”

(摘自http://www.iqoo.com/2008/shi-er-xing-zuo-zhong-ji-fen-xi–rang-ni-geng-liao-jie-zi-ji-he-shen-bian-de-ren-1706.html

哈哈~不知道原来自己有使坏的潜能。
伤心时,还是坚强地,不让你知道我的心在滴泪。
(这个是没有的事。我没有那么坚强啦~)
对朋友好,是真的,非常的准耶~(你们感觉不到吗???)
感情事,真的有那么白痴吗?(哼~~~不见得啦~)
嗯~不太浪漫是真的吧~不喜欢拖泥带水的。
如果不喜欢的,绝对不会给予机会(这是当然的嘛~有谁不是这样的?)

星座之说,看看无妨。
也许你能从星座,找出自己的潜能所在。
有兴趣的,可以去逛逛看。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感情白痴…
    你觉得准不准啊?

    傻人有傻福,也不必太计较啦!


  2. 一点都不准。我那么精明,怎会是感情白痴。
    呵呵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