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November, 2008

h1

再见

November 18, 2008

望着你离去的背影,不想对你说再见,
想要把你唤着,不让你离去。

环绕着我的,都是你的身影。
细心呵护,温柔的安慰,
用心安排,意外的惊喜。
没有你的日子,如何才能不想念。

努力试着把伤感赶出心门,
不让思念缠绕着我。
无法洒脱,不能放手,
减不了对你的依恋。

够了~越写越不像话。
干啥写得那么悲啦~
所以决定了………
继续和你没完没了。
没有离别,那来相聚的开心。
呵呵~期待下次的见面。
因此…再见!!!!

Advertisements
h1

生活点滴之旅行篇

November 17, 2008

几个星期前,乘着假期到新加坡一游。
这次的旅行可说是运动+旅行,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从一端走到另一端,上山下海的。

第一天,市区一日游。
我们从鸟不生蛋的蔡瘄港到莱佛士站,
到Telok Ayer福德祠庙参观,
接着吃香菇肉脞面,
一个蛮有特色的食物。
经过天福宫,再往佛牙寺。

佛牙寺

佛牙寺

走去唐人街的途中,
经过了安详山、客纳街…
都是一些富有历史性的旅游地点。
走了好久,都累了,也有点渴。
看到麦当劳的招牌,眼睛一亮。
就是它了~~~~呼~累累累~
他点了ice latte,我点了巧克力圣代。
方才消耗的能量,一下子又被补充了。白做了~~~=.=

休息够了吧~继续…
一路走到clarke quay,到Esplanade,
“乘搭”十一号巴士一直到我们当天的终站 Bugis (武吉士)。
一场很戏剧化的“巧遇”就在武吉士的某个交通灯处…
晚上就吃了当地特色 – 鱼头炉 (应该是这个名字吧~)

Southern Ridges - Henderson Waves

Southern Ridges - Henderson Waves


第二天,我们就去Southern Ridges。
一个充满绿色的公园,置身在城市中。
Southern Ridges 包含了 – Henderson Waves, Marang Trail, Forest Walk….
又是走了好多好多的一天。
不过,这个地方真的很漂亮,也保持得很好。
是这里的人,周末一家大小都来的地方。
从Mount Faber Park 下来,就到了Harbour Front 附近。
Vivo City - Early Christmas Deco...

Vivo City - Early Christmas Deco...


在小贩中心享用了午餐,到Vivo City 逛逛。
哇~凉爽啊~终于没有那么热了~
这里开始为圣诞节布置了,一棵大大棵的圣诞树在它的屋顶。

Sentosa Island

Sentosa Island


下一站,圣淘沙岛去。
这次只是到那里走走。
要给钱进去的,都不去。哈哈~
我充当临时导游(一个不是很及格的导游)。
两个没啥方向感的家伙,在岛上乱晃。
当我们到Siloso Beach 时……
哇~比基尼美女哦~~~~~呵呵~
有个人开心地吃冰淇淋~(这一次的旅行,值得啦~)
在烈阳下,我们挥着汗,努力地往前走。
傍晚时分,是时候回去了。

我们到Jurong MRT附近的夜市觅食。
不过,都没有啥收获。
只是买了一两样零嘴,暂时充饥。
最后,到MRT站外的小店买了椰浆饭当晚餐。

Bicycle Time @ East Coast Park...

Bicycle Time @ East Coast Park...


第三天…我们的节目是骑脚车。
地点:East Coast Park
大概有十年没有骑脚车了~
还好都没有出糗(呵呵~不然,丢脸丢到新加坡来~)
第一次尝试双人脚车。
不错不错,一路还有空可以欣赏风景。
两个小时的运动,又是时候吃了。
吃吃吃~民以食为天啊~怎能不吃啊~
吃了,才有力继续走下去。
吃了,才有力计划下一步。
下个目的地 – 小印度。
当时是屠妖节前夕,
人山人海还是不足以形容这里的人潮。
见识到何谓水泄不通。
真的是一步一步向前走,
慢慢走到MRT门口。
呼呼呼~终于解脱啦~

这次的旅行,到了以前都没去过的地方。
看到了不一样的新加坡。
走了很多路(真的是很多很多)。
累,可是很满足。
一次难忘的旅程,还有美丽的回忆。
当然,不能忘了谢谢那位敬业的业余导游。

h1

生活点滴之“宠物”篇

November 8, 2008

我不是一个会养宠物的人。
我能照顾自己,已经很了不起。
(也许你不认同,不过你不是我,又怎知道啊??)
一向来,我知道自己耐心有限,
很有自知自明,也不荼毒其他生命。
虽然,有时侯会有冲动买几条鱼来养养。
不过,这只是想想而以,理智告诉我这是不行的。

可是,你意外的出现,让我平静的日子变得不一样。
我的妈~~怎么会出现啊???为什么要出现呢?
唉~你走吧~你不是我会喜欢的啊~走啊走啊~
勉强没有幸福的。你应该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

那天,我以为已经把你赶出去了,
你怎么又回来了。讨厌的家伙。
厚~赖着不走,你以为我会妥协哦?
去去去,你到底是从谁家走丢的。
(原主,快快领回遗失宠物吧~~~~)
我看到你,我会吓一跳,你也被我吓一跳,何苦?
我们还是河水不犯井水,老死不相往好。

我还是不喜欢你。
一直都不喜欢。
宠物是啥?一只狗?一只猫?
都不是。
唉~它是一只壁虎。不请自来的家伙。
我的房间没啥好玩的,你快快消失吧~
喂~谁家的,快快把它带回去啊~~~~~~~

h1

生活点滴运动+饮食篇

November 8, 2008

有一阵子都没有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最近,日子都过得蛮充实。
星期二和四,都有上课。
可是,不是上念书的课,
是上运动课 – 有氧舞蹈。
特别喜欢星期四的舞蹈班。
学习跳一些hiphop之类的舞步。
一直以来都想接触这类的舞蹈。
每一个星期都学不同的舞步。
可是,想来我太老了吧~
动作动起来,怎么看都不太有型。
老师的动作,怎么做都是性感和有活力的。
呵呵~希望能有老师3分的功力就偷笑了。
运动后,流了汗,人也清爽了。
跳舞,是个很好的减压运动。
动动身体,把公司里受的鸟气都给甩掉。

最近,因工作繁忙加上订不到场地,
我们的羽球练习也一次一次地取消。
不过,这个星期三,天时地利人和。
终于,大伙又聚在一起打球。
太久没有打羽球了。
我本来就不怎么厉害的球技,
惨不忍睹。说来就是惨字一个。
不说也罢~呵呵~

现在,每个星期都有定时运动。
可是,食量好像也增加了吧~>.<~
希望消耗的能量可以比吃进的大。
唉~美食当前,我怎能将它们拒之千里呢?
应该有节制地吃。我知道的。(不代表会做)
应该有健康饮食,我也知道。(不代表受得了诱惑)
所以,吃了再算的态度,造就了现在的我。
好吧~过了这个星期,得吃得健康些,清淡些。
我会努力地对美食视而不见的,真的,尽力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