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生活点滴之“宠物”篇

November 8, 2008

我不是一个会养宠物的人。
我能照顾自己,已经很了不起。
(也许你不认同,不过你不是我,又怎知道啊??)
一向来,我知道自己耐心有限,
很有自知自明,也不荼毒其他生命。
虽然,有时侯会有冲动买几条鱼来养养。
不过,这只是想想而以,理智告诉我这是不行的。

可是,你意外的出现,让我平静的日子变得不一样。
我的妈~~怎么会出现啊???为什么要出现呢?
唉~你走吧~你不是我会喜欢的啊~走啊走啊~
勉强没有幸福的。你应该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

那天,我以为已经把你赶出去了,
你怎么又回来了。讨厌的家伙。
厚~赖着不走,你以为我会妥协哦?
去去去,你到底是从谁家走丢的。
(原主,快快领回遗失宠物吧~~~~)
我看到你,我会吓一跳,你也被我吓一跳,何苦?
我们还是河水不犯井水,老死不相往好。

我还是不喜欢你。
一直都不喜欢。
宠物是啥?一只狗?一只猫?
都不是。
唉~它是一只壁虎。不请自来的家伙。
我的房间没啥好玩的,你快快消失吧~
喂~谁家的,快快把它带回去啊~~~~~~~

4 comments

  1. 哈哈
    是我派去“保护”你的


  2.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还是不用劳烦它哦~


  3. 原来是你的。。。


  4. 难怪你找不到它了~原来不是你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