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生活点滴运动+饮食篇

November 8, 2008

有一阵子都没有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最近,日子都过得蛮充实。
星期二和四,都有上课。
可是,不是上念书的课,
是上运动课 – 有氧舞蹈。
特别喜欢星期四的舞蹈班。
学习跳一些hiphop之类的舞步。
一直以来都想接触这类的舞蹈。
每一个星期都学不同的舞步。
可是,想来我太老了吧~
动作动起来,怎么看都不太有型。
老师的动作,怎么做都是性感和有活力的。
呵呵~希望能有老师3分的功力就偷笑了。
运动后,流了汗,人也清爽了。
跳舞,是个很好的减压运动。
动动身体,把公司里受的鸟气都给甩掉。

最近,因工作繁忙加上订不到场地,
我们的羽球练习也一次一次地取消。
不过,这个星期三,天时地利人和。
终于,大伙又聚在一起打球。
太久没有打羽球了。
我本来就不怎么厉害的球技,
惨不忍睹。说来就是惨字一个。
不说也罢~呵呵~

现在,每个星期都有定时运动。
可是,食量好像也增加了吧~>.<~
希望消耗的能量可以比吃进的大。
唉~美食当前,我怎能将它们拒之千里呢?
应该有节制地吃。我知道的。(不代表会做)
应该有健康饮食,我也知道。(不代表受得了诱惑)
所以,吃了再算的态度,造就了现在的我。
好吧~过了这个星期,得吃得健康些,清淡些。
我会努力地对美食视而不见的,真的,尽力啰。

4 comments

  1. 哈哈
    有运动就好
    这样才是享受人生
    舞蹈都是FOC公司provide的?


  2. 哈哈~我也想是FOC的。
    不过,也不是很贵啦~
    一个月才大概32零吉。呵呵~


  3. 哦,那还好吧… 😀
    如果我公司有我也会考虑去join看看..


  4. 很好玩的~又可以运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