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槟城怡保 – 四天三夜

December 3, 2008

上个星期六早上,出发前往槟城。
大约十二点左右,过了槟威大桥。
可是…问题来了。
迷路了~~~~~~~

还好,我们还有一张地图在手。
由我和老妹当指南针,指路。
两人研究着地图。
往前?往左还是右啊???
两个半桶水的,就凑成一桶啦~
哈哈~在我们的努力下(或者说误打误撞下),
我们终于到达酒店….
呼呼呼~好累~~~~~~
休息休息再说。

傍晚时分,我们走路到Gurney Plaza。
老妈从收音机那里得知Gurney Plaza New Wing开张,
吵着要去凑凑热闹。
那里大部分都是一些高档店。
眼看手不动。
动了,钱包痛。
最后,只买了饼干。呵呵~我的熊猫饼^^v
逛完了,到关仔角吃晚餐。
也许我们都没点到好吃的吧~
食物味道只是普通,没啥特别。
好吃的,都不在那里。

星期天早上,前往点心之家。
好吃~~~吃了好多,真痛快~

)

Some of the Dim Sum we ordered:)

吃完了,到极乐寺去。
到那里走走看看。

Under construction....

Under construction....


拍拍照,还有买土产。
最后,在山下买了一件衣服。
漂亮的裙子:) 开心~~~~

午餐,就在巴刹旁的亚三叻沙档口解决。

)

Asam Laksa:)


一碗RM2.50。
好吃~~~~~~够浓~够力~

晚餐嘛~没啥特别的,在附近的档口解决就算了。
大家都累了。晚上特别早回去睡觉,因为明天还有更长远的路要走。

星期一到达怡保。
在怡保旧街场,我们喝了怡保白咖啡,
吃了鸡丝河粉、老黄芽菜鸡、叻沙….
当然少不了的是怡保的点心。
这一次去了富山香港点心茶楼。
打包了豆奶、豆腐花和盐焗鸡回去
(因为实在吃不下了)。

总的来说,这是个吃吃吃的旅行。
吃了好多好多的食物(满意地拍拍肚皮)。
呵呵~开心的四天三夜之旅。

Advertisements

3 comments

  1. next week i will have a ‘jalan-jalan cari makan’ at ipoh n penang too =P


  2. 哦哦哦~~~
    尽情享受美食吧!!


  3. 那个阿三啦沙是一流的
    我每次上槟城都必吃
    就算不想去极乐寺也特地绕过去吃一碗!
    😀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