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我的路

May 11, 2009

身边很多朋友,开始步入婚姻,开始人生另一个阶段。
时间对了,人也对了,就决定结婚。
恭喜那些新婚的夫妇,早生贵子,白头到老。

现在,人们的问候语从毕业了没有,
在哪里工作,到什么时候结婚?
哇~~光阴似箭啊~
已经不再是十八二十。
时间,不会等人。
每一分,每一秒,一直都在走。

从毕业到工作,那三年里,自己都做了什么?
有时侯,彷徨,不知走的路对不对,
选择是不是正确的。
有的人,一直勇往直前。
不看身边的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有的人,一直优柔寡断。
左等右选不知道该怎么抉择。

我,一直在寻找自己要走的路。
有时候,走了不远,可以看到一盏明灯。
有时候,走了很远,还是看不到前方。
有时候,以为到达,只是昙花一现。
摸索,跌倒,爬起,继续走。
重复,直到自己跌倒的次数减少。

想着未来的路,怎么走,该和谁一起走。
我的路,到底对不对,除了天,谁又知道。
一路上,有太多意想不到事,有太多的不确定。
有谁又可以一路上,互相扶持,互相信任,走下去。
路上,会不会杀出个程咬金?
路上,会不会障碍重重呢?
天知道。

感谢对我不离不弃的。
感谢和我一起度过难关的。
感谢陪伴我走过漫长路的。
感谢让我觉得幸福快乐的。
让我能继续我的路程。
不再是孤单漫漫长路。

2 comments

  1. ei.. i strongly agreed with your statement…

    still searching around… at least you are not alone…


  2. do u know yh is getting married soon?
    heheh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