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短发

May 15, 2009

自中五毕业,头发就一直及肩或更长。
很久都没有把头发剪短,成短发。
是不是时候换换发型,把头发剪短?
理发师说我的头发是卷卷乱乱的。
如果,剪短了,更难打理。
犹豫了。再想想吧~

突然,想起这首歌名。
短发-梁咏琪
纯粹想起这么一首歌,重温旧曲。
伤心和失恋时,都会把头发剪短吗?
可能是想转换心情,改变形象吧。
把旧感情一刀两断,干干净净。
可是,头发和感情有啥关系啊?
失恋,就拿头发开刀,无辜的头发。

One comment

  1. 哈哈,的确无辜…
    我记得我之前圣诞节前出席了旧同事举办的party
    好几位看到我的长卷发都惊讶非常(之前是直发)
    频频问说受了什么刺激,是不是分手了:-p

    哈哈哈
    简直笑死我了
    不过最近接二连三收到游说
    说我短发应该不错看
    可能会逐渐把头发剪短
    看看效果如何:-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