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想想

June 14, 2009

有时侯,太依赖一个人,
会不会让自己变得懦弱?
如果没尝试过两人的幸福,
一个人是否比较知足快乐?
当他身影成为生活一部分,
他缺席时会不会觉得空荡?

不知不觉,他已渗入我的生活。
习惯,真是一种讨厌的东西。
习惯,找寻他身影。
习惯,想见到他摸样。
习惯,他的存在。
习惯,有他在身边的日子。
他,就像空气一样,在左右。
人,少不了空气吧?

3 comments

  1. 人本来就是习惯性动物
    久了久了就变成习惯
    习惯了就依赖
    依赖了就离不开

    就看你要的是什么
    怕受伤害吗?快乐的时候何必去担忧未发生的?
    最重要是若跌倒了还爬得起来就好了
    朋友会撑你的:-)

    我和你相反
    我习惯了不依赖
    我习惯了单身赴约
    真不知是好是坏:-p


  2. 也许,我也该学学你。
    不太依赖另外一个人。
    过度依赖,太在乎了。

    现在,是时候学学怎么不依赖:P
    习惯了自由,还会接受捆绑吗?
    习惯,真是可怕。


  3. 呵呵,可以依赖,也是好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