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还是一样…

July 14, 2009

最近,日子过得….还是一样。
周末,和朋友逛逛街,看看戏。
闲来无事,约朋友出去吃饭谈天。
有事没事,上上网玩玩facebook。

月尾时,比较兴奋。
月头时,渐渐没了感觉。
月中时,有心无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时,在胡思乱想。
有时,在发白日梦。
有时,在想他在做啥。
在想,自己是不是太霸道。
在想,自己有没有很任性。
本性如此。
要我改,
还不知怎么改啊。
有人说,本性难移。
所以,喜欢一个人,
优点缺点,通通受吧。

就是喜欢你这个样子。
这句话,不会陌生吧?
通常在电视剧会听到。
只有热恋恋人会有此对白。
过后呢?
你可不可以….
你为啥不为我改变….
他,还是他。
我,还是我。
变的,不该是个性。
变的,应该是心。
心,不一样了。
人,还是一样。
(看了戏,在发发牢骚,说说感想而以。)

6 comments

  1. 两个人在一起
    是抱着:想要对方改变
    还是抱着:想对方不要变?

    是为了你好
    是为了我们将来好
    都不是太有说服力的理由

    如果我想要改变
    应该不是为了谁
    而是为了自己
    因为去努力的去承担的
    还是自己

    若是两人在一起之后慢慢同化
    调整了一致的脚步和默契
    一起培养了一些习惯
    如果一切来得如此自然愉悦
    大家应该也不会反对:-p


  2. 如果是两人一起慢慢同化,那么又不同啦~
    有默契,有一致的步伐。
    不会觉得太压迫。都是自然的进展。


  3. 呵呵
    事情总是公平的
    你迁就我一点
    我让你一步

    慢慢的
    就在一起培养了一起的习惯:-)


  4. 说得对。
    互相迁就咯~~:)
    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哈哈


  5. 怎么你和阿善不一样哈
    人家是男友不在就勤更新部落
    你啊…证明男友不在,你的节目更多
    哈哈哈…


  6. 哈哈~~嘘~~~~~别说得那么大声。
    你知我知就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