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周六保龄球

August 2, 2009

上个星期六早上,约了朋友到Cineleisure打保龄球。
谁知,刚好那里有保龄球赛,剩余的lane也被他人预订了。
哇塞~不知道大家都起得那么早。
打保龄球还要预订哦~下次懂啦:P

咱们只好转移阵地,到OneUtama (OneU) 的U-Bowl。
还好,这里还有空位。
刚开始,玩得还算蛮开心。
不过,问题开始出现了。
一次又一次地要求工作人员修复它的系统。
真是@#*$($#(@。
搞什么的嘛~为啥一直出现问题?
只是我们的(lane 29 & 30),还是全都是这样?
游戏一直被中断,数不清到底多少次了,很没瘾。
换句话,potong steam。
真的真的很烂的一个地方。
如果不想再被它无敌糟糕的场搞到怨气四起,
就不要来这里打保龄球。
浪费时间。
平常,打一场球,大概30-40分钟(8人,2lanes)。
由于问题不断,两场球,大家打了2.5小时。
开门做生意的,也不把服务设备弄好,倒自己米哦?
算了,下次不来就是了。

为啥它的管理人没有对它的设施做些保养?
今时今日这种服务态度是不对的。
如果我们打得高兴,自然会帮忙它做宣传。
如果两场保龄球只用1-1.5小时而不是2.5小时,
更多的客人将可以打保龄球,就是说它可以赚更多钱。

结论就是,OneU 的保龄球场就是差透。
去了,只有得到一个好处。
训练客官的耐心和宽容度。

撇除超烂的保龄球场,其他的都是开心的。
能和一班朋友一起打保龄球。
嘻嘻哈哈,减压和运动,不错嘛~
有的(包括我)都是去那里帮忙洗沟渠的。
洗了左边洗右边,公平啦~
有的深藏不露,哇~技惊四座。
无所谓,大家都是高手,
厉害的技能不一样而以。

希望能再来一次的聚会。
万事俱备,东风也到。
呵呵~这次该会更尽兴。
下下个周末如何?

Advertisements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