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你在何方?

September 12, 2009

空荡荡,
冷清清。
静静的我一人。
孤单的寂寞的,
我灰色的心情。

当你想有个人陪你说话,
对着你的就只有四面墙。

静。
四周就是静。
静到令人发疯。
仔细听…有声…
风扇的声,按键盘的声。
狗吠的声,车辆经过的声。
肚子饿的声,我的心声。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饿啦~~~~~~~~~~~~~~
我的夜宵,你在哪里?


本来,想来一篇蓝蓝忧郁的文章。
可惜,肚子饿了,突然没了那种心情。
feel 变调。
无所谓,又不是考试。
我喜欢就好。你奈我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