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忙啥?

October 13, 2009

上几个星期,不知道为啥好像很忙。
时间,一瞬间就过去了。
一样接一样的事情,没完没了。
忙盲忙,就像陀螺般团团转。
忙着,就在想…我到底在忙什么啊?

忙着工作?不尽然。
忙着拍拖?也不是。
忙着运动?还好啦。
忙着在忙?讲不通。
忙着思考?不可能。

其实,没有那么忙。
可是,就是没时间。
忙着,想一些有的没的。
突然之间,想到这东西。

缘份这东西,兜一大圈,
才发现…
哎呀~原来他就在身边。
以往不来电的两人,
现在觉得特有感觉。
庆幸,我身边有你。
人海中,相遇不容易。
相识到相知,更是难。
紧握缘份,守着幸福。

原来我忙,是因为…
忙着想念,在南方的他?
(哈哈~有没有???)
有啦,是有那么一点点。
真相是………….
忙着上网 – facebook八卦玩game。

4 comments

  1. 肉麻到……


  2. 有麽??


  3. 浪漫哦
    呵呵呵
    我是真的忙工作:-p
    因为我的他没有在远方
    哈哈哈


  4. 哈哈。。
    知道你的他回来啦~

    长距离的恋情,
    有点无可奈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