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走了四年的路…

August 4, 2010

这条路,我走了四年。
来来回回,不知有多少轮。
四年,不长不短。
在这四年里我到底有啥成就?
常常问自己,为何我还在这里。
高薪?不是。
有前途?也不见得。
理由,也许我懒,习惯了。麻木了。
再不是,就是不想还钱。
可是,越走越觉得,那条路越来越难走。
带着一天比一天更沉重的脚步往前走。
是不是我已经不像再走下去了?
不走这条路,我还有其他的路可走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