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我不富有,也不穷

February 10, 2011

常常觉得钱太少,工太多,
埋怨这个,投诉那个。
唠唠叨叨地,庸庸碌碌地,
混着日子,一天天过。
人,总是不知足。
知足常乐,道理人人知道。
能实践这个道理有多少人?
总会安慰自己,钱财身外物,
只要身心健康,家人朋友平安,
那么何尝不是一种福气?

我不是很富有,可也不穷。
也许,我没有大房子,可有个家。
也许,我没有很多钱,可有健康。
当然,钱,永远都是不够多的。
没有人会嫌钱多嘛。
如果钱要来,自然欢迎非常。

2 comments

  1. 你这样想的时候
    你已经是富有的:)


    • 希望我的心是富有的。
      能有几个知己,已经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