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终于…

September 7, 2011

两个星期前,我终于决定了。
想了很多很多,考虑了利弊。
觉得已经没有理由再留下来。
为了前途和钱途,我要走了。

混了五年,不想再无止境地混下去。
长距离了那么久,也想安定过日子。
感谢这些年帮助我,支持我的朋友。
如果没你们在身边,日子会更难过。

习惯得改一改,
假期得省一省。
脑袋得精一精,
糊涂得撇一撇。

一个新的开始,一条我选择的路。
也许不是一条平坦的路,
可我不会后悔,也不让自己后悔。
这是一条我愿意走的路。
已经没有退路,也不想回到过去。
我相信前方一定有出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