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旧歌重听

August 28, 2008

有天,整理电脑里的档案,突然想到有这么一首旧歌。

绝口不提爱你 – 郑中基。
闭上眼睛忍住呼吸 暂时要和世界脫离
就快要学会不再想你 却听见不断跳动的心
我允许了你 让爱的自由还给你
我允许了自己 承受这悲伤到天明
我不愿放弃 却要故意默默允许
我答应自己 爱你的心绝口不提
总是以为终究化作 云淡风轻 爱你到底 
痛了自己 我不愿放弃 却要故意默默允许
我答应自己 爱你的心绝口不提
所有结局在这夜里 都已成形爱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真心

有点悲的歌曲。
爱一个人,只是默默的守在她的身边。
爱得那么辛苦,值得吗?
爱一个人,不能告诉她闷在心中。
真的有那么伟大的爱情?
呵呵~
我认为,爱一个人是件开心的事。
那么痛苦的爱,不要也罢了。
也许,没有结果,
可是没有尝试过,就不知道。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