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长假~

April 27, 2007

终于,回到家啦~有网络,可以更新我的部落格~呵呵~

今天,原以为可以准时下班,第一时间乘巴士回家。谁知道,三点钟时,大老板突然要召见我们,讨论关于我们的员工表现评审的事宜。啊~~~~~准时跑人的计划泡汤啦~乖乖到会议室报到,一直开会到六时十五分,老板大发慈悲,愿意放人。其实,理由无他,他之后还有另一个会议要出席。(果然,大老板领那么高的薪水是有代价的~)耶耶~快快把东西收拾收拾,关上电脑,快快消失~(免得老板看到我还在公司里游荡,又把我留下~懒人员工一名~)

放工时,一直担心,会有很多人和我争巴士回家乡,不知道高速公路会不会很塞车。可是,令人意外的是,没有什么人龙耶~被老板捉去开会,不是一件坏事吧。至少我避开了大家放工的时间。要回家的,已经回啦~(还是,他们根本就还在加班,还没放工?)一上车,很快就睡得不省人事。不过,当我清醒过来时,已经快要到达目的地啦~看看时间,好快哦~司机老大,他飙车吗?还是,路上顺畅无阻?(这个嘛~就当作是没有什么车龙,不然怎会一下子就到达?)无论如何,安全到达,是一件值得安慰的事。(不然,怎能上网啊?废话~)

1001_cover_350.jpg想想这个长假要做些什么….逛街购物、睡觉、上网、看连续集、等等。平时不能做的事,都要在假期里完成。睡个够,好好补充睡眠~不然,脸上的皱纹都要出来和我打招呼啦~不能不能~还不是你们出来的时候。

劳动节快乐~卫赛节快乐~我的假期快乐~大家过个快乐的周末~

Leave a comment